Posted in 【迪士尼美語學習】World Family, 【學習】

DWE 迪士尼美語世界 考試錄音

兒子從BABY時期3個多月開始使用美語教材,也一直是寰宇家庭的會員,至今已經四年多了!

早在買教材時已經知道可以考試,但當時兒子還很小,心想那是很久之後的事吧!所以一直都沒有理會,也漸漸忘記了!

前陣子因為看到寄來的雙月刊,決定落實去考取。
4月尾致電問過考試內容後,6月頭才第一次錄音,只錄了幾題,剩下比較難的留待下次。
前兩日決定這幾日一定要完成,所以今早起來終於肯「的起心肝」去做!

先讓大家聽聽兒子唱的歌: (Look up! The sun is shining!)

兒子說故事那部份我個人認為超乎我想像啦!
雖然知道兒子一向都說得不錯,但沒想過說那麼長的故事也行!
而他其實不是懂得看很多字,接近九成都是靠記憶的!!

wpid-cymera_20150701_172836.jpg
兒子選擇了BOOK 11

今日分開了3次來錄音:
第一次,講述故事的第1至16頁

wpid-cymera_20150701_172955.jpg

第二次,比較少,第18至24頁

第三次,非常厲害的一次,由26頁講到54頁(故事完結)

最後是回答考試問題:(使用教材之一:TALK ALONG)

雖然這套教材十分貴,但真的非常值得!
至少兒子的發音完全不是港式口音!
而且在他的角度來看,英語幾乎是他的第一語言。
美語跟英語雖然不大相同,但至少兒子聽和講都無大問題。
記得前幾日上GESE堂之後,MISS A 跟我說兒子的美語怎樣好(幾乎每次都會講….) 我回應一句"Really?"她反問我"Why do you say that? He’s just four!"
好吧,我相信他的能力….

Leave a comment